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谷青炭村为村民解难题

2020-09-25 08:54:10 作者:卢玉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谷青炭村位于王坡乡东部,是平山县供电公司对口帮扶村。2020年8月24日,公司收到消息,谷青炭村一贫困户李朵子向驻村工作队求助。经了解,李朵子为残障人士,其妻子患精神疾病,家中无其他劳动力,但该户新建房屋,无法自行解决室内线路布线问题。收到这一消息后,公司西柏坡党员服务队积极协调安排新建房屋需要的布线材料、施工人员。

  8月26日,西柏坡党员服务队志愿者赴谷青炭村对住户李朵子新房室内线路进行了无偿布线。工作结束后,李朵子激动的握住公司队员的手说道:“多亏了你们,要不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住进新房,真的非常感谢电力公司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完成新房布线后,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又从驻村工作队得知谷青炭村机井灌溉存在问题,村中灌溉机井仅有一块总电能表,开关控制机井非常不方便,希望供电公司帮助在各户分包的土地上安装分表及开关。听到这一消息后队员们又立马奔赴机井灌溉处开始了四块分表的安装工作。

  经过一天的忙碌,党员服务队顺利完成了谷青炭帮扶村的帮扶任务,切实解决了帮扶村用电方面的难题。(卢玉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解难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