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组织“五星红旗飘起来” 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06 21:56: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国旗下演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我校师生在李恩平校长,张国建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大力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的通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26日,我校组织了“迎国庆.颂祖国"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云霄杯朗诵比赛活动,比赛历时三个半小时,同学们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位听众。

  9月28日,我校组织了“爱国,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活动。同时我们请李恩平校长、张国建书记、张文新副校长为同学们现场颁发了“致敬抗议英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我和共和国共成长”手抄报比赛活动的荣誉奖状。

演讲欢度国庆

  双节期间,同学们通过爱国手抄报、在和国旗合影,在国旗下敬礼、录制小视频等等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一系列爱国主题教育,十六中学全体师生在活动中了解了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感受祖国强大,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十六中,国庆,演讲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