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贺中秋 迎国庆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10-01 20:30:50 作者:刘雪霞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又是一个金秋的十月,又是一个充满收获的季节。2020年的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也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气氛, 接上级通知,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于9月30日下午第三节课开展了“干干净净迎双节”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亲自带头,同学们责任明确,合作有序,抹布、水桶、拖把等卫生工具齐上阵,他们对教室的门窗、黑板、桌椅、黑板,楼道的楼梯、水房,操场、厕所及各个死角等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打扫。

  老师们也亲自上阵参与到此次清洁校园活动中来。

  经过全校总动员,大家齐参与,我们十六中学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啦!

  校门口也喜气洋洋,五星红旗早早地悬挂在了大门的两侧,为如期而至的2020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环境,双节增添了热烈而又祥和的气氛!

  本次的迎双节爱国卫生运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还体现了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也为成为文明校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十六中,中秋,卫生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