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恒伦口腔最美逆行者志愿投入抗疫 !!

2021-01-10 15:22: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天!1100万人!

  国际庄按下了暂停键

  学校停课,小区封闭

  1100万人口的城市三天做完核酸检测!

  河北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石家庄全市进入战时状态。

  恒伦口腔响应号召 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全民核酸筛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助力石家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家庄恒伦口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援石家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紧急召集医护人员组成支援石家庄核酸检测采样队!

  防护服就是我们的“战袍”

  寒风凛冽,防护服就是我们的“战袍”!面对恶劣天气的挑战,采样工作有序的进行着,石家庄恒伦口腔采样人员没有退缩,也没有怨言。在寒风中已经站了数个小时,冻僵的手指指着标签上的字迹一遍又一遍的确认核对信息,她们耐心沉着,弯腰俯身,屈膝半跪,认真负责地采集咽拭子。

  气温骤降,恶劣的天气也丝毫不影响石家庄恒伦口腔支援团队担负的责任,刺骨的寒风也吹不灭他们心中的火热!到达核酸采样点,大家听从指挥,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在这里大家统一的目标就是完成采样任务,战胜疫情!

  没有大家 哪来小家!

  她们既是白衣天使,也是孩子的父亲母亲,上有老下有小。他们也懂得孩子的依恋、老人的担忧,但是为了战胜疫情,每一位前线的医务人员,都用生命履行着自己的医学信仰,他们迎难而上,克服万难,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领导重视 靠前指挥

  恒伦河北公司领导对疫情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恒伦集团董事长冀新江亲自关怀为河北恒伦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听从社区安排,积极应对疫情防护工作,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关键词:最美逆行者,恒伦口腔,抗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