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紧急行动 3小时完成隔离点供电线路改造

2021-01-14 11:43:41 作者:张鹏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鹏辉)1月12日早上6时,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领3支共产党员突击队53名成员紧张地忙碌着——他们要在下午2时前配合完成2个小区及散户、门店共1890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有了第一轮全员检测的经验,各项工作忙而有序、忙而不乱——发放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定时对等待区、检测区进行消毒处理,登记居民个人信息,维持检测现场秩序,提醒大家带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引导医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产妇、术后人员开展上门检测……。

  “尧头中学隔离点不能满足隔离人员的用电需求,请尽快处理一下。”上午10时,接到县政府紧急通知后,该公司总经理郑广军立即召集了付少华、武晓锋、韩雪健等10名党员突击队队员,他强调,“尧头中学是新河县新增的疫情防控隔离点,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为隔离人员供好电、服好务。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电力铁军务必逢战必胜”。

  任务已经确定,目标已经明确,10名队员立即奔赴下一个“战场”。在穿戴好隔离服、面罩、护目镜后,他们熟练地开始了放线、架线、布线,安装灯具、插座、开关,调试路由器、漏电保护器,对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确保万无一失……。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奋战,下午1时6分,该隔离点50个房间的电力线路全部改造完成。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做好了,电力铁军名不虚传,感谢你们”,隔离点负责人激动地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的职责就是让大家用上电、用好电。如有需要,我们随叫随到”。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隔离点,供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