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 唱响红色经典——春光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寒假主题系列活动

2021-02-07 11:17: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红色旋律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其中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与精神。小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也有责任和义务唱出新时代的感动,将红色经典文化继承与发扬下去。在今年寒假假期里,春光小学开展了以“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学唱红歌活动。

  在本次学唱红歌过程中,小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着优美的旋律,唱红歌,颂祖国。他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展示了春光少先队员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学唱红歌的活动,少先队员们用他们嘹亮的歌喉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自己的心灵,让自己对红歌精神,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掀起了大家“爱红歌、学红歌、唱红歌”的热潮。

关键词:春光小学,红色精神,寒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