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家莅临明珠花苑小学

2021-04-21 15:17: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4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刘立飞在新华区教育局局长张辉、区教育局投资中心郭惬科长的陪同下,莅临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分校——明珠花苑小学进行督导。

  金地小学校长刘会平、书记陈少烽带领学校班子成员迎检,并虚心聆听上级指导。领导们走进汉字体验馆、图书馆、风雨操场、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微机室、心理室等多个场馆和功能室,走进教室,来到孩子们身边,观看了美育课、戏曲课、围棋课,多方位详细了解学校的课程开设、师资队伍、仪器装备、经费投入等。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不时表示肯定和赞许。

  刘会平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丰富多彩的特色校本课程,刘立飞督学赞扬学校的课程设计理念与安排,对明珠花苑小学博物馆式的校园文化,精细的日常管理,韧心持恒、奋心不止的师生面貌给予好评。

  明珠花苑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日新日益,外塑形象、内提质量,聚焦核心素养,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明珠花苑小学,专家,督导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