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2021-04-30 15: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文化,营造“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浓郁职业学习氛围,展示大学生爱国爱校,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于2021年4月29日开幕。党委书记周芸、院长毛磊携院班子出席开幕式。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铭初心、践使命、启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科技竞赛、专业特色作品展览、党史知识竞赛、爱国歌咏比赛等活动。

  理工学院院长毛磊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通过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通过职业技能展示,让同学们增长知识才干、激发学习与创新热情,培养成为爱国爱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使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同步提高,为将来顺利就业、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开幕式上,师生们进行了歌舞表演及专业展示,精彩绝伦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文化育人的丰硕成果。

  演出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在展区进行了成果展示。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实践性强。各类创意创新作品展示、专业技能实操演练等吸引校内师生驻足观赏。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充分展示了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产教融合、理实融合、技术与文化融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成果,激发了学生热爱科学、立足专业大胆创新、立志成才的热情,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职业教育,活动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