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红马甲”贴心服务送安全

2021-06-25 17:00:32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这么热的天,你们还大老远来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告诉我们安全用电常识,你们辛苦了!”6月23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两河村蔬菜大棚帮助种植户检查用电设施,种植户王大爷高兴地说。

  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大棚种植户的实际用电情况,查看了抽水排灌供电设施,对大棚内照明、抽水、喷灌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义务帮助种植户更换老旧的开关、插座,并帮助整改安装不规范的用电线路,及时消除了安全用电隐患,确保了大棚种植户安全可靠用电。与此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种植户宣传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知识。

  同时,西柏坡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在向种植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用户使用用电余额查看、用电咨询和手机交费等功能;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40余份,讲解用电注意事项、指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该公司将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服务,积极征求蔬菜种植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用户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红马甲,贴心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