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

2021-07-23 16:07:05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近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营区建设党史学习主题公园,红色的图标、红色的标语、红色的橱窗……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通过党史学习主题公园的设置,让指战员能够利用工作训练间隙和休息时间学习党史内容,在潜移默化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的情怀,帮助指战员深入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引起重视与受到教育,使全体指战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内涵“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凝聚起献身消防事业、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力量,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党史学习主题公园不仅美化了营区环境,也提高了指战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在潜移默化中起到了教育、熏陶的良好效果,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主题公园,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