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农村

2021-07-27 14:59:52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大爷,您一个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电饭锅、电风扇这些家电不用的时候外出时记得关掉电源。”7月27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西沟村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广大居民用电安全,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乡镇、农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农村活动。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以防人身触电事故,防火灾事故,防设备事故为重点,向百姓发放《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折页漫画宣传材料。并现场为村民解答各种安全用电疑问和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与此同时,针对农村孤寡老人较多的情况,对于有需求的百姓,该公司服务队员还主动上门服务,义务为其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和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农村百姓夏季用电安全。

  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安全用电不放松,人人有责记心中”的理念,切实增强农村居民对夏季用电安全知识的了解,积极营造农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社会环境。(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