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新河联社开展“全面接管式”解剖检查

2021-08-26 15:37:00 作者:高光锋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光锋)为检验辖内农村信用社基层营业网点的管理水平、经营状况和案件防控能力,近期,新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部分网点进行了“全面接管式”解剖检查。

  为保证此次行动顺利进行,新河联社成立了“解剖基层营业网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新河县农村信用联社代职接管工作实施方案》,由审计部牵头会同职能部室对部分网点进行“全面接管式”解剖检查,明确接管检查的对象、时间、内容、步骤、方式方法、工作纪律。此次接管式检查,从主任到柜员的全部业务进行交接接管。通过实地办理业务,对规章制度落实、存款业务、贷款业务等情况,对客户代表及周边群众走访,调查了解信用社人员八小时内外行为,及时发现网点存在问题,对查出的问题及时限时纠改。

  通过“解剖”,切实把农信社打造成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普惠银行,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新河联社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