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宁晋县税务局 “一户一策、一策三包” 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2021-10-09 10:24: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亚薇 孙昶昊)“前不久税务人员到我们这儿实地走访,及时送上‘风险包’,针对我们目前享受的企业招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失业人员扣减增值税政策,展开核查并进行风险提醒,帮助排除潜在风险,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持。”河北宁晋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耿华彬说道。

  据悉,河北宁晋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童装、童车、童床等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劳动密集型企业。针对该公司目前享受的企业招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失业人员扣减增值税政策可能存在的风险,宁晋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税务干部开展走访,对公司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合规用工数量等情况逐一进行详细核查,积极开展事前风险应对,防患于未然。

  今年以来,宁晋县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行“一户一策、一策三包”工作,结合县域电线电缆行业、生物药品制造行业、房地产行业以及食品烘焙行业等多样化生产经营特点和涉税需求,建立“税费缴纳、优惠政策、发票使用、风险提醒”的一体化精细服务清单,为企业主动送上“政策包”“个性包”“风险包”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税费政策辅导精准度,规范优化了企业涉税行为,为构建和谐税企关系、显著降低征纳成本提供了有力抓手。截至目前,宁晋县税务局为县域7698户次提供“打包”服务,累计推送“政策包”8295户次,“风险包”519户次,“个性包”85户次,为县域企业稳步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关键词:宁晋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