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青县税务局“三强化”严抓疫情防控

2021-11-02 09:29:41 作者:李衍模 高嵩 来源: 长城网

  青县税务局“三强化”严抓疫情防控。强化工作落实,严抓安排部署;强化办税服务厅管理,严抓服务质效;强化舆论宣传,严抓防疫意识养成。

  一是强化工作落实,严抓安排部署。

  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要求,从防疫措施落实、社区人员值守、疫苗接种排查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二是强化办税服务厅管理,严抓服务质效。

  大力宣传“非接触式”服务方式,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方式办理税费业务,尽最大努力减少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业务。

  三是强化舆论宣传,严抓防疫意识养成。

  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引导其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要求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青,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努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防疫意识。(通讯员李衍模 高嵩)

关键词:青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