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百尺竿头思更进 壮志随春意更浓
秦皇岛市海港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21-12-29 14:51:31 作者:纪璇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牛去虎来年复始,春明日丽万象新。百尺竿头思更进,壮志随春意更浓。为全面展示海港区消防救援队伍同心奋进、履职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海港区消防救援队伍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近日,海港区消防救援大队与秦皇岛市海韵艺术团联合举办了“百尺竿头思更进,壮志随春意更浓”迎新春联欢会。支队政治部王硕主任、大队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度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前,王硕主任代表支队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消防工作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消防救援事业的指战员家属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全面回顾了2021年队伍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寄语全体指战员在新的征程上共同努力,顽强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务实干,以实际行动书写消防历史新的光辉一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努力实现2022年度工作目标。

  联欢会在歌曲《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为了使指战员们度过愉快而美好的新年,联欢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歌曲、快板儿、诗朗诵、乐器演奏。独唱《潇洒的走》唱出了广大指战员追求梦想实现自身价值的激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阳光就是希望,温暖就是力量,一曲《祖国万岁》和由艺术团成员与消防战士共同带来的群口快板《畅谈祖国的新变化》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唱响了中国梦,展现了新时期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始终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使命担当。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广泛共鸣,并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洋溢着爱国热情和乐观主义精神的合唱歌曲《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永葆初心担使命,奋楫争先开新局。聚焦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新发展,永远做群众最坚实的后盾,海港区消防救援大队迎新春联欢会旗帜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息。联欢会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群众的关心与关爱,在以后工作中努力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纪璇 侯刚)

关键词:秦皇岛,消防救援大队,联欢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