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1-12-17 13:21:55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继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预防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乐亭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单位消防工作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及演练、微型消防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消防控制室各类值班记录、防火巡查检查记录、室内消火栓水压、应急照明灯等基础消防设施以及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抽查了单位员工消防业务技能熟练掌握情况。消防监督人员强调:一是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二是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三是要开展全面细致的开展自查活动,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单位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该大队将根据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