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抓党建 守初心 谋发展
南宫市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31 10:47:07 作者:杜德森 来源: 长城网

  近日,南宫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宫市冀南烈士陵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领悟英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感受时代担当,全局下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愈发浓厚。

  注重用专题党课汲取红色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这一专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理论深刻、内容丰富的党史专题学习报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念深植每名党员的心中。

  注重用学习感悟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到冀南烈士陵园参观了五大展厅,通过观看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细致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注重用铮铮誓言涤荡灵魂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直击心底,响彻灵魂,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想更加统一。南宫市生态环境分局抓党建、守初心、谋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做到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落实、同考核,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通讯员 杜德森)

关键词:南宫,生态环境分局,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