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学生在“爱河北、爱家乡”书画展中获奖

2022-01-04 10:00:42 作者:乔永军 李改 来源: 长城网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河北省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 “爱河北、爱家乡”青少年主题书画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石家庄幼专美术系学生共有十一件套非遗漆线雕作品入围并获奖,其中六件套优秀作品在河北美术馆展览,实现了幼专学生艺术作品入展此级别专业展览零的突破。

  为更好地展示学校优秀的艺术教学成果,美术系合悦陶艺与漆线雕非遗大师工作室学生,克服暑期的炎热,在专业老师胡悦精心指导下,创作出精品进行参赛。本次比赛经过初审、网络投票、决赛等多轮专家评选,学校选送的11件作品获得评委会的高度认可,取得优异成绩,这也是继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实践工作坊一等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获奖名单如下:

  “爱河北、爱家乡” 青少年主题书画作品展奖项未设置等级,优秀奖即为最高奖。 (通讯员乔永军 李改)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书画展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