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制丝车间丙班叶片处理班组
获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

2022-01-13 09:54:49 作者:李云博 王璐 来源: 长城网

  近日,从全国质量管理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制丝车间丙班叶片处理班组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信得过班组”的荣誉。

  制丝车间丙班叶片处理班组现有成员20名,其中高级工16名,是一支质量理念超前、操作经验丰富、专业知识完备、政治素养过硬的卓越质量管理先锋队。自组建以来,班组始终以“人烟一品 比创一流”为理念,将质量意识渗透生产全过程,探索“六精六专”精益管理体系,构建起全员、全过程、全覆盖的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生产、质量、成本、管理、队伍、安全六大能力,稳步推进班组素养和能力的综合提升,优质高效地完成生产目标,增强生产班组的创造力、凝聚力。

  近年来,该班组在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24项,问题制156项,开展QC、六西格玛项目5项,2项发明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班组获得张家口卷烟厂“质量优胜班组”“安全先进班组”,组员多次获得厂级、公司级“优秀员工”“优秀党员”等荣誉。

  制丝车间叶片处理班时刻保持着归零心态、坚守着奋进决心,不惧风浪、打破瓶颈,凝聚起革故鼎新、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讯员李云博 王璐)

关键词:中烟,张家口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