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三河市召开“燕京巧姐·燕赵家政”提升工程推进会

2022-03-17 14:52:40 作者: 来源: 三河妇女
分享:

  为大力发展“燕京巧姐·燕赵家政”,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根据三河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 20 项民生工程 的有关要求,3月11日上午,召开“燕京巧姐·燕赵家政”提升工程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邱小曼主持会议。

  市妇联、市发改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和市教体局依次汇报“燕京巧姐·燕赵家政”提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邱市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家政工作的做法,她强调巾帼家政提升工程对三河市“三统筹三扩大四提升”活动有重大意义,归根到底是扩大就业,促进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多路径宣传;二要认真落实“河北福嫂·巾帼家政”各项目标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创新工作内容,提高站位、拓展思路,促进“燕京巧姐”品牌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三河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燕赵家政,三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