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暖心!巾帼家政人员受到“娘家人”慰问

2022-03-17 15:07:10 作者: 来源: 三河妇女
分享: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三河市妇联走访慰问“燕京巧姐”、最美家政人、巾帼家政讲师,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家政服务工作、尊重家政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基础上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姐妹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收入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并嘱咐她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

  通过走访慰问,让巾帼家政人员们倍感温暖,她们对“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市妇联主席祝志敏勉励她们要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促进“燕京巧姐·燕赵家政”家政品牌提档升级,以勤劳和智慧赢得客户的好评,在家政服务这样的平凡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2022年,“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作为省、市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重要部署内容,市妇联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重从“宣传引导、典型带动、深化培训、交流对接、服务关爱”五方面发力,全力推动我市巾帼家政服务再上新台阶,切实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关键词:三河市妇联,巾帼家政人员,慰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