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承德市举行“热河嫂”京津冀千人 计划出征仪式

2022-03-17 15:20:57 作者:崔博文 孙青 来源: 冀云客户端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25日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孙青)今天上午,承德市举行“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承德“热河嫂”京津冀千人 计划出征仪式。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博文 摄

  郭旭涛向即将出征的各位“热河嫂”表示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要求的关键时期,举行“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承德“热河嫂”京津冀千人 计划出征仪式,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有效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的一次务实之举,对于奋力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博文 摄

  郭旭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衷心希望“热河嫂”能够继续发扬承德人民勤劳质朴、善良忠厚、敬业聪慧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本领、练好内功,在踏实肯干、用心服务中创造精彩人生,实现自身价值,不断提升承德巾帼家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家政服务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热河嫂”的主心骨、娘家人,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博文 摄

  仪式结束后,承德“热河嫂”将陆续奔赴京津冀相关地区开展家政服务。

关键词:承德,京津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