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换届 赵云当选会长

2024-03-22 16:57:0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协会顾问团代表、理事单位负责人、部分地市代表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赵向南主持。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赵云当选会长,宋健、巨涟魁、李少辉、邢伟清、杨为栋、李大鹏、高功臣、秦雲坡、李涛、高杨、赵向南当选副会长,赵向南当选秘书长。

左前.png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613.jpg

  新当选的会长赵云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未来五年,协会将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人才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服务政策及时贯彻落实到会员中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621.jpg

  协会顾问团首席顾问赵志樵代表顾问团全体成员向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协会过去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克服不足,发扬成绩,团结带领协会所有成员共同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处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换届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