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保护合法权益 共享诚信生活

2024-03-28 10:08:51 作者:李佳怡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佳怡)为了使学生了解作为一名小公民应享有的消费权益,培养正确的消费意识、诚信意识,增强中小学生的法治观念,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尹小学开展了“保护合法权益 共享诚信生活”主题活动。

  同学们用“演讲、绘画、工笔书写”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知识,让大家了解到消费者享有的权利、维权时所需要的凭证以及发生争议后的解决途径,同时也为倡导“诚信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消费安全意识、维权意识,而且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同时也将更多的消费维权理念传递给家人和社会,为营造重诚信、守诚信、讲诚信的良好风气贡献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尹小学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