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严格程序做好机关支部换届

2018-09-12 17:21:00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一是认真梳理换届程序,做到严谨无误。全体党员干部关注“灵寿组工”微信公众号,运用公众号信息做为指导机关换届工作的工具,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的理论,用新理念推动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严格按照县直工委要求,做好机关支部换届工作。充分聚焦党的新时代理论,反观审计局自身建设,认真解读组织工作政策,秉承积微成著的工作理念,做好这次换届工作。

  三是以换届为契机,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充分利用机关换届,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改变机关工作作风,激励审计干部积极奋进,大胆创新,提升审计能力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广大审计干部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灵寿,审计,换届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