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文明创城”进行时

2018-09-19 09:58:00 作者:赵艳梅 孙文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图为创城进行时

  长城网9月19日讯(通讯员赵艳梅 孙文强)为积极营造舒适整洁的县城环境,灵寿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对责任卫生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审计局20多名志愿者每天早上提前上班半个多小时,以分段包干的形式,对所属卫生区和小区的墙面卫生以及主干道等部位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打扫,有的负责捡拾,有的负责倾倒,有的负责墙体小广告,认真清扫着街面的垃圾、杂物、杂草,清理着卫生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奋战,周边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责任卫生区的环境,也对过往的路人起到了进行文明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大家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灵寿,审计,创城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