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三复习研磨课正在进行中

2019-01-02 10:14:00 作者:路艳红 纪秀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2日讯(通讯员 路艳红 纪秀敏)为了提升高三一轮复习的课堂效率,将三动课堂理念熔铸于复习课之中,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教学副校长蔡青海的指导下高三年级组进行了复习课打磨活动。

  12月24日高三数学老师路艳红上了一节题为《解三角形》的复习公开课,教学蔡校长、主任王月平、高三年级组长任亚丽及全体高三老师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

  三动课堂督导组专家雷青兰、仵金良分别给予了高度评价。两位专家老师认为本节课让学生充分动起来了,以学生讲题、做题为主线,充分体现了变“讲堂”为“学堂”的新理念,极大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同时老师点拨也很到位,将学生的思维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通过这节课我们探索出了一条三动课堂理念下的复习课教学模式。

关键词:十六中,高中,教学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