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党支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幸福观”

2018-12-17 15:55:00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刘秀丽 张国建)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13日召开了各党小组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幸福观”的文章,进一步传递“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的时代主题。

  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朴素最通俗的表达形式,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坚持“作表率、敢担当”,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党员干部必须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胜气魄担当尽责。要坚持“接地气、重落实”,始终把群众放在心里。必须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搞调研,推进工作,只有这样,方案才能更“接地气”,举措才能更切实际,推动才能更统筹。要坚持“抓关键、善统筹”,始终把任务落在实处。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善于在看似复杂无绪的问题中抓住主要矛盾,真正形成全校“一盘棋”、全局“一盘棋”。

关键词:十六中,党支部,幸福观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