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 深入开展专题“问计”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2019-03-13 08:56: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领导班子以当前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为抓手,积极问计市审计局,寻求自身更好发展,开展的专题“问计”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是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制定2019年度审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使党建工作有章可循。并通过加强集体学习研讨、加强专题辅导、加强个人业余自学等方式,强化学习,提升水平。

  二是全面开展审计业务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分管领域,多次赴市审计局问计寻策,并结合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谋划新年度审计工作,找准审计重点,聚焦思路创新,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并以“审计价值提升年”活动为中心,以评选“十佳审计建议”“十佳审计整改”“十佳审计贡献”活动为抓手,促进提升审计价值,为全县审计机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提供保障。

  三是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工作。根据我县实际,以“三定”方案制定、职责优化等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任务。

关键词:灵寿,审计,专题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