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教师获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一等奖

2019-05-13 16:20:00 作者:成雅馨 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教师刘松在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决赛)中喜获一等奖。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415名教师参赛,经过初赛考核共有120名教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学院教师刘松从语言教态、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几个方面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考核,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刘松老师上课风采。

  此次比赛,展现了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思政教师的精神风采和不断提高的政治素养、人文知识涵养,通过比赛交流,明晰了思政课的中心环节是立德树人,改进了教学方法、丰富了教学内容、完善了教学体系,展现了学院思政课特点,使学院思政课教学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在河北省高校教学水平中的地位。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