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河北

VR全景直击“5·18” 身临其境感受年度盛会

2019-05-21 13: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期四天的2019年中国·廊坊“5·18”经洽会今天进入最后一天,一年一度的盛会创造了无限的商机。

  随着“5·18”经洽会规格越来越高,规模越来越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程度也不断增强,VR全景展示即虚拟现实,已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5·18”经洽会线上栏目之一,观众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就可以看到一个1:1的“5·18”经洽会展会盛况,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通过手机感受“5·18”经洽会现场火热氛围,了解展会上企业、展品等精彩信息。“5·18”经洽会之后,网上展馆可进行持续展览哦!

  点击下方图片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开启VR之旅吧……

  想要了解更多展会现场信息,可点击官网地址:http://www.518.gov.cn/ 进行浏览。

关键词: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VR,直击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