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考报名 分步推进 稳步完成

2019-11-25 10:24: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天,高考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从11月1日开始到11月19日,历时半个多月,全程分三个阶段,我校的高考报名工作在教学副校长蔡青海的督导下,教学处王月平主任的领导下,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

  在报名之前,王月平主任和沈艳玲老师就提前通知班主任,要求学生们准备好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和证件,为后期的报名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11月1日开始,报名第一阶段开始,审查学生的材料和证件,班主任们组织学生到会议室,吕会乔老师和沈艳玲老师一一审查,出现问题及时和王主任商议解决。

  11月10日左右,第二阶段网上报名开始,吕老师和微机室的老师们早早等候在机房,各班学生依次到机房在她们的指导下完成网上报名,这届学生生源复杂,高三学生中有艺体生和播音主持、健身操等各类不同情况的考生,虽然是高三学生,但在报名时关键环节仍需认真提醒到位,第一次报名之后就出现了一些填错又反复修改的同学,加大了微机老师们的工作量。

  今天第三阶段报名工作又在忙碌中进行,蔡校长和王月平主任在现场指导,赵建芳老师老当益壮,来来回回在年级和报名点组织学生,沈艳玲老师、闫志娟老师拍照、录指纹,吕会乔老师负责最后学生报名登记信息的确认和签字。

  高考报名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为考生服务,是教学处和每位老师的责任。高考报名工作牵系着每一个学生、每一名家长和每一位老师的心,此次高考报名,分步推进、稳步完成。

关键词:十六中,教师,高考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