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潜心教研结硕果
石家庄第16中学新华区中年教师说课取得佳绩

2019-12-23 17:53: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中年教师说课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活动共8名选手参加,郝立华、赵素辉、杨清波、马志静等四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侯素伟、郜敬晓、刘艳敏、牛亚峰等四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期中郝立华、杨清波、赵素辉三位老师将代表我区继续参加石家庄市中年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中年教师是一所学校的中坚力量,他们无论从经验、精力、体力上都处巅峰时期,中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决定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本次参赛的几位教师在多年的教学中始终潜心教研,多年积累使学科知识和教学理念完美结合,在此次说课活动中完美体现,展现了我校中年教师的风采,也为青年教师的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教师的专业发展是一个持久学习的过程,哪些潜心教学研究的老师一定会在各个阶段展现出不同的风采。

关键词:十六中,说课,佳绩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