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定兴县信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21: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定兴县信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11日,注册资金200万,是培训,外派为主的母婴护理公司。定期,定点地岗前培训,做到专业技术标准化。2017年加入河北省家政协会理事单位,2018年保定市网络评选300余家家政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北省金牌。

  公司主要开设陪护,家政服务员,育婴员,母婴护理师,催乳,小儿推拿,老人护理课程。所培训的学员年龄都在28——50岁,技术过硬,品德兼优,输送北京,天津,涿州,高碑店,重庆,徐水,安新,保定,并获得客户认可,赢得了口碑,现有员工143名,每年培训学员800余人,并定期强化训练,定期考核。

  公司注重社会责任感,不计得失,不讲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客户任务,信诺家政公司秉承,服务为本,共促为赢的企业宗旨,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设施,一流团队,一流业绩”,为客户专业化和标准化的物业服务。

  公司定位:家庭服务行业,高端人才的,摇篮,女性创业服务平台。使命:让最平凡的人通过技术学习,改变命运,成就事业。也能拥有圆满绽放的人生。价值观:成就他人,利益人心,一次相遇,终身相伴。原则:敬畏生命,敬畏时间,学以致用,学以实用,用到实处。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