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裕华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2020-06-22 15:23:10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质量,让更多企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近日,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解读”云课堂直播培训,辖区4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借助区科技创新开发区智慧平台进行直播。授课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创新能力、认定流程、材料组织及相关政策等方面展开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企业进行网上填报和提交纸质材料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及时解决了当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的一些难题,对正在准备申报高企的企业有一定的帮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解读线上直播培训是裕华区云课堂企业提质增效线上培训系列直播活动第一场,接下来高新区将继续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孵化器的构成及服务等方面的线上直播培训,实现疫情期间服务企业方式的有效转变,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关键词:高新技术,政策,直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