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6:20: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1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团委组织本校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开展团队日活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团队日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通过讲解、观看PPT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去探寻这份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

  此次团队日活动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将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学习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