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科学规划 促进发展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教研组长会

2021-03-11 14:49:11 作者:陆永杰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绿色的春风,吹走了疫情,带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我们满怀欣喜的回到学校,开始了新的学习和工作。

  为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教学成绩,2021年3月5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伊始的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研组长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我校教学校长蔡青海、教科研处主任周囡,教科研处副主任陆永杰和各学科教研组长。

  会议由教研处副主任陆永杰主持,陆永杰副主任首先回顾了上学期教研处及各教研组活动新闻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新闻活动规划。之后由教研处主任周囡详细分析了我校本学期各教研组工作重点,并对本学期教科研处工作一一作出了详尽细致的布置。各位教研组长仔细学习,认真记录。最后由教学校长蔡青海,对教研处工作作出总结和指导,蔡校长指出:学校发展靠教师,教学提升抓教研,各教研组是学校教学的基石,抓好每一个学科教研组工作我们的教学成绩,才能更好的提高。我们教研处工作一定要细致,认真,专精。

  新的学期,在校领导的指引下,我们一定努力奋斗,踏实工作,为学校腾飞发展奉献力量。

关键词:十六中,教研,疫情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