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养老护理 张春玲

2021-03-26 10:43: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春玲,目前是一名养老护理师和兼职培训师。

  近几年,在她服务的客户中,有一件非常最难忘的事,客户91岁,意外摔伤了大腿股骨颈,诱发呼衰,大面积心梗,心衰和肾衰,被紧急送到医院后,住进了CCU,经过连续6天抢救,神志不太清醒,要求有家人陪伴,经大夫对老人病情的评估协商,同意转到心内一科,作为家人没有护理重症病人的经验,于是经朋友推荐,张春玲接下此工作。在连续一周的日夜精心护理下,老人的恐惧情绪和不断恶化的病情逐渐得以稳定,神志逐渐清醒,归纳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病房延续老人在CCU时的缠绑手腕,防止抓治疗器械的做法,经过她与老人的耐心沟,被松绑自由,老人不再有抗拒缠绑出现的恐惧。二是老人有糖尿病和肾病,时不时浑身奇痒抓挠,导致皮肤溃疡,经过她不断用热水擦洗皮肤,涂抹甘油后,老人多年的奇痒抓挠动作消失了。三是处理老人卧床大小便,张春玲的细心接尿套袋和用平常换下来的护理垫 ,剪下碎片沾温水处理大便,大大增加了老人的皮肤舒适度 ,同时节约了纸张浪费。四是不仅对护理老人精心,对病室环境也很用心,将病人用具摆放有序整洁,得到客户认可和好评。

  总之, 张春玲在老人病危的关键时刻 ,通过她爱心和热心以及护理经验,帮助了老人配合医院大夫治疗转危为安。张春玲为自己有一技之长能为人排忧解难,深感欣慰和自豪,更感谢德隆家政平台给了她成长的空间。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