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沧州市紫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沧州市紫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质的家政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并建立下属培训基地-- 沧州市运河区紫信职业培训学校。公司现拥有管理人员30人,固定家政员工3000余人,年培训4000余人,安置就业率达到95%以上。公司学员经过统一培训、考试合格后发放国家认定的资格证书,所有员工持三证上岗(身份证、健康证、从业资格证)。公司成立10年以来,每年安置就业达到3000多人次,大量失业无业妇女以及农村转移就业者们经过公司培训后安置上岗,均拥有了满意的工作与收入,对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新冠疫情爆发后,公司宣讲防护知识,并积极响应妇联号召,开通巾帼家政网络公益大讲堂,开设涵盖月嫂、育儿嫂、小儿推拿、养老护理、面点、家常菜制作等家政技能知识微课,授课方式多样,自主选择课程。在市妇联支持下,建微信群3个,授课百余次,培训学员1000余人次,为疫情结束后能迅速投入复工复产积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此次的公益课程活动也得到了中国妇女网的报道。

  紫信家政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参与妇联的各种宣传、义务植树活动,为灾区捐助棉衣、疫情期间为武汉捐款、慰问援鄂医务人员等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领导们的广泛好评,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