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廊坊市同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廊坊同济家政前身为个体经营,成立于2005年,在2012年注册公司,是廊坊首家以母婴护理为主营的专业服务机构。历年来,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全面、科学、专业的母婴护理理念、管理方法、以及培训和服务,打造了公司特有一站式月子护理服务,凭借公司自身实力、科学管理与精诚服务,抢占市场先机,铸就知名母婴品牌,还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现在公司拥有管理人员20多名,服务人员600多人,年营业额最高达到1200万元。

  廊坊同济家政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省母婴标准示范单位,省“巾帼文明岗”称号企业、省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国家千强百户企业、京津冀家政员培训输出基地、省发展家庭服务业示范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为国家分忧,为贫困姐妹解难,以为行业带好头的原则,公司组建河北省优秀讲师团队,已免费开办了2000多场相关理论培训、实操练习和在岗指导及岗位技能提升班,并多次承办妇联、人社部等部门组织的技能培训项目,已成功培训出高水平、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优秀月嫂近20000名,所培训学员多次在省内外技能大赛中取得冠亚军的好成绩。公司以“培训一人、上岗一人、致富一家”的原则,为学员推荐本地及周边城市月嫂工作,解决实际的就业难题,并且率先引进身份识别系统和家政保险,为客户与服务人员乃及公司解除后顾之忧。目前我们的月嫂已为50000多个家庭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母婴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的有责任有担当和高品质服务更受到多家电视台多次的专题报道。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品牌化,坚持标准化,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解决更多的姐妹就业,给更多的家庭送去完善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