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营子区税务局举办“讲党史、铭初心”读书会

2021-03-29 09:2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管丽颖 马婧)“总有一些人,虽不能触及你,却依然能照耀你。大家好,今天我推荐的书籍是《守护生命》。”在承德营子区税务局举办的“讲党史、铭初心”读书品鉴会上,来自该局的青年税务干部李佳为大家介绍了她的“红色书单”。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普及党史党建知识,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促进广大税务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营子区税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青年干部培养相结合,组织开展以“讲党史、铭初心”为主题的读书品鉴会。在会上,该局青年税务干部代表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西柏坡》、《周恩来》、《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守护生命》等书籍内容和心得感悟。

  “在充实而又琐碎的日子里流逝平淡人生,难得再有慷慨激昂的时候,最近静读周总理的故事,却在少年总理的红色笔杆下同频共振,在总理的鸿雁往来中经受着感动、力量、鼓舞和深思。”李佳祺如是说。 

  在读书品鉴会上,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新时代赋予税务人的责任与使命,用感人肺腑的故事诉说新时代新青年的梦想与初心。一番番真挚的话语、动人的讲述诠释着营子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全体税务干部学党史、铭初心,助力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深远效果。  

  “在大家的讲述中,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岁月,一种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情怀瞬间涌上心头。”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说。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读书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