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芦台经开区税务局 税宣辅导送到家

2021-04-14 15: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姚敬宇)在杜庄桥北永兴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正在为粮仓加满稻谷,通过流水线机械化作业,香、润、新、鲜的圆润米粒将在最后灌装车间封口入库。

  税务青年问需永兴种植专业合作社涉税难题

  “芦台经济开发区永兴种植专业合作社从事稻米加工13年来,务实经营,知名度不断上升,得到了市场及行业同仁的广泛好评。在税务干部的细致辅导下,公司充分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2020年合作社享受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6万余元,切实减轻了合作社不少负担,减免税金为购置新设备和新技术提供了有力支持”合作社财务人员表示。

  “平时我个人精力多半在自身合作社经营上,对涉农税收政策的理解还有所欠缺,税收宣传月税务青年在合作社促膝长谈,了解税费人需求、办税难题、提供政策辅导,让我倍感觉亲切和温暖,为税务人的耐心宣传点赞!”合作社负责人薄经理表示。

  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组织税务青年志愿宣传小分队,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积极帮助税费人答疑解惑、宣传优惠政策、将便民惠民利民办税举措落实到实处。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