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宣化区税务局:税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1-07-12 14:36:36 作者:张云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云)近日,张家口市欣和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迟劲松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赠送写有“为企服务送温暖,尽责奉献解忧难”内容的锦旗,对税务干部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党史活动开展以来,宣化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力争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面开展“把党旗牢牢插在税收征管第一线”的活动,组织业务骨干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调研,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查找、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今年5月20日,区局委派税政二股党员干部远赴北京密云协助该企业解决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落实优惠政策,规避涉税风险。“我们的发展,离不开税务局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赵艳虹动容地说到。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