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沧州市吴桥县妇联开展家政培训活动

2021-07-28 15:40:41 作者: 来源: 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
分享:

  创业就业渠道,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吴桥县妇联依托沧州市巾帼家政示范基地——隆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政技能培训班,近日,共开展了培训班6期,培训妇女131人。

  此次培训从简单易懂出发,培训注重实效,从而增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的引导广大妇女正确认识家政及月嫂服务行业,学习家政技能,促进创业就业,有效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参训妇女纷纷表示,感谢妇联提供的就业培训平台,能够在家门口学习就业知识,自己将认真学习家政知识,掌握就业技能,尽快就业促增收。县妇联也希望参加培训的妇女姐妹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劳动技能,掌握一技之长,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接下来,县妇联还将联合“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在全县各乡镇广泛开展巾帼家政宣讲培训活动,分乡镇、分批次、分专业对有需求人员开展培训,举办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保洁、面点、茶艺等内容的培训班,通过培训,提高我县家政服务质量,满足家庭服务需求,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切实把家政服务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引领更多妇女通过就业创业,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

关键词: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