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盐山县税务局税企党建共建学党史办实事

2021-08-19 09:3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邱守义)日前,盐山县税务局与县域管道装备制造行业领军企业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税企共建聚合力”主题活动,深化税企合作,拓宽党建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双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税务干部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聆听企业对便民办税服务、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心声,就企业关心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进行了解疑释惑,以更优服务办好实事,以更实举措助力发展。

  “我们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融入工作中,切实办好惠民实事,推动税企融合互促、携手共进,以纳税人不断增进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盐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建春说。

关键词:盐山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