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威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高专人才培养

2021-09-14 14:36: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魏轩)威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税务局党委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实施双向骨干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不同岗位,在保证按时按量参加本部门培训的同时,通过“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选拔高端人才。实现优秀人才培训、挂职锻炼的双向培养。

  二是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通过日常实践,发现更多的理论基础好、业务能力精、管理能力强的专业人才。通过实地观察、交流等方式,分别在本部门中进行人才推荐。

  三是注重对青年税务干部的培养,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通过召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对青年干部进行专项培养。

关键词:威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