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唐山芦台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持续优化服务赢得“五星”好评

2021-09-22 14:34: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办税服务厅导税工作人员推进即时答疑辅导。

  长城网讯(通讯员姚敬宇)近日,唐山中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办税人员吕云旺,到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理契税申报缴纳业务,当其将申报所需资料复印完毕后,已经快到下午18:00了,本以为明天还要跑一趟,但他没有想到的是,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多名工作人员主动为其提供延时服务,从受理到审核,不到半个小时,完成了缴纳业务。“一个大拇指代表了我今天满意及感动的心情,没想到税务人员竟为我推迟下班时间。”吕云旺高兴地说。

  吕云旺享受的“延时服务”正是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践行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方案》的具体生动实践,在便民利民中让辖区税费人享受到高品质服务,进而让税费人更有获得感。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推进“总分式”导税服务。

  “今天一早来办税服务厅办理社保业务,没想到排队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费业务的人还不少,本以为要等上一会,没想到在导税台工作人员的耐心精细指导下,很快就完成了网络缴费,真是进门即办、即办即走。”办理社保业务的缴费人微笑说道。

  截至目前,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践行务实作风,切实让纳税人“即来、即办、即走”,少排队、不等待,平均办税时间缩短到5至10分钟,“好差评”评价体系非常满意率达100%。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立足于税费人有效需求,不断创新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