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供电公司:节日监督不放松 正风肃纪不松劲

2021-09-24 13:55:23 作者:郭花 杨东光 来源: 平山供电公司
分享:

  “要继续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触红线、不越底线,给自己系上廉洁‘安全带’”。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在节后第一天对公司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中秋”刚过,“国庆”接踵而至,遏制节日不正之风、弘扬廉洁清风,任重道远。节日期间,该公司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紧盯“四风”易发多发老问题,深挖细查隐形变异新表现,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从严监督执纪问责。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化应用国家电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手册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和定性量纪参考指引》,采取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郭花 杨东光)

关键词:平山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