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唐山市曹妃甸区税务蓝携手邮政绿服务纳税人

2021-10-12 15:01: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明月)10月11日,伴着秋日温暖的阳光,唐山市曹妃甸区“税法速递”税邮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曹妃甸区税务局隆重举行。曹妃甸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东义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曹妃甸区分公司总经理赵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表达了对税邮合作的信心和期望。签约仪式后,精心打包好的300多份分行业、有侧重的税收政策资料通过邮政快递车发往全区各地。

  税邮合作将利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覆盖范围最广的快递物流网络,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速递物流服务,将税收政策送至纳税人手中。以后曹妃甸会有更多新鲜的血液流入其中,地方经济发展会被注入更多的活力。税邮合作将作为曹妃甸区税务局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作为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打造的宣传品牌,不断将税收政策红利传递至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实时感受到税务部门点对点、门到门的精细化服务。

关键词:唐山,税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