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居家不离岗 工作不断档” 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积极开展线上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2022-03-28 10:06:44 作者:张琳 来源: 长城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为平衡疫情防控和业务素质提升,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本着“居家不离岗 工作不断档”原则,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线上政策培训,确保全体业务人员懂政策、会操作、能辅导。

  政策培训有速度

  一是人员扩展,确保培训广覆盖。参训人员由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和远程帮办中心人员,扩展到全体业务人员,确保最新政策应知尽知。二是精心准备,确保培训有效果。由业务骨干将2022年以来出台的政策汇编成集,通过微信群方式转发至各参训人员,使参训人员提前熟悉政策文件,确保培训效果。三是在线测试,确保学习有成效。由主讲人员提前准备培训PPT,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为大家一一讲解并以“在线抢答”测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既严肃又活泼,答题氛围既紧张又积极,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讲解细致,确保全体业务人员对最新政策能够看得懂、学得会、吃得透。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全体业务人员收获满满,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打牢坚实基础。

  居家办公有态度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旅游岛税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对在岗人员要求吃住在单位,对居家人员要求“居家不离岗 工作不断档”。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对工作事项进行分解,并安排到个人,保障重点工作不断档、具体工作不落项,工作质量不下降。居家办公期间,组织线上政策培训,线上知识测验,大家纷纷发挥“比学赶超”的学习精神,储备税收新政知识,蓄力高质量服务,展现了旅游岛税务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张琳)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